您当前的位置:基建动态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检查文科楼项目施工现场

发布日期:2024-01-23 12:41:08 来源: 【关闭】

1月22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队检查文科楼项目,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冶华天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润合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保卫处负责人,基建处全体人员陪同检查。

高永祥一行先后察看江宁校区文科楼项目施工现场和员工宿舍,并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的汇报。汇报会上相关部门就进一步推进文科楼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取得共识。

高永祥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做到精细化管理,做好已完工程成品保护工作;三是统筹考虑合同内区域景观与周边已有景观衔接与整合;四是要守好廉洁底线,做阳光工程。

(通讯员:沈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