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基建动态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检查文科楼项目复工及安全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8 13:43:03 来源: 【关闭】

2月27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队检查文科楼项目复工及安全生产情况,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润合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人员陪同检查。

高永祥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复工及安全生产的专项汇报,察看了江宁校区文科楼项目施工现场和员工宿舍,并逐项展开安全检查。

高永祥针对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二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区域按照规范严格管理,做到程序规范、台账清晰;三是严把工程质量,统筹推进室外景观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落细落实,确保工程高质量完工,如期交付。

(通讯员:沈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