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基建动态

高永祥副校长召开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现场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2 15:38:44 来源: 【关闭】

为更好推进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进展,顺利完成项目收尾,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高永祥深入工地一线,细致检查工程各区域具体进度情况,并召开现场会议。基建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永祥从雨水花园开始,一路往南检查了礼仪广场、汇智广场、樱花园等施工项目,充分肯定了水环境提升工程的进展,并提出了几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基建处牵头,联合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狠抓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月底完成水环境提升工程;二是收尾阶段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涉及项目周边的邻近区域都要考虑周详,不留隐患;三是基建处、审计处、施工及监理单位一定要重视工程资料管理,确保各项签证、变更文件、联系单等及时、真实、有序,完善各阶段工程资料,严格把控工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