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基建动态

我校与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江宁校区文科楼项目建设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14:41:37 来源: 【关闭】

1月19日上午,我校与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江宁校区文科楼项目建设框架协议。河西集团董事长侯峻、总经理何流、党委副书记缪昌根,我校校长刘永彪、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高永祥出席签约仪式。

刘永彪对河西集团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文科楼项目的申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文科楼的新建对深入践行“优化战略布局、提升发展能力、加强协同创新”的校园规划理念,完善校区整体功能布局具有重要的提升作用,在推动支持学校硕士点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他希望河西集团在学校文科楼项目建设中严格履行项目建设单位职责,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实施,确保优质、安全、高效、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将此项工程建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廉洁工程”。

侯峻对刘永彪一行到访河西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河西集团将对文科楼建设项目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等目标全面完成。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高永祥与缪昌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江宁校区文科楼项目建设框架协议。

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建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